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18 16:42      【点击】

 

 

5月11日,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李帆,党委委员杜建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5月13日,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贵州也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努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推进教育学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