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3 16:28      【点击】

5月1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郑继明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系统阐述了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提出新发展阶段广西“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强调广西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

郑继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五四精神,多种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铭记和发扬革命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