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1-05-13 10:39      【点击】

5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帆专程参与本次专题学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书记夏天,副院长龚宁、彭涛,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牟静华及全体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悉数参加了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骆科建主持。



骆科建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大家一道观看了视频短片《为什么说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伟大历史转折》;随后,牟静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会上的讲话》《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等展开了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最后,夏天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题纲》。

专题学习中,与会师生紧紧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展开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谈到,通过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军长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史,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深入学习党史,在党史中吸取精神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如今欣逢盛世,重任在肩,一定要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努力向“四有”好老师看齐,充分结合专业实际,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学习后,骆科建还结合校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李帆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希望学院认真把握教育内容,深入挖掘亮点特色,加强新闻宣传推送,掀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新浪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