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第一次交流研讨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2 10: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结合“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相关安排部署,根据《关于举办全校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5月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第一次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参加读书班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专题读书班,参会的三位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结束后,围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融入贵州省高质量发展全局,为构建学校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进行了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