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1-05-11 14:43      【点击】

5月8日,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和苟坝会议会址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花茂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通过聆听讲解、实地参观、亲身体验,深刻感受花茂村统筹推进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感悟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彰显的真理伟力、制度伟力和政治伟力,增强了牢记殷切嘱托、奋力奔跑追梦的信心和决心。



在苟坝会议会址和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全面系统讲解,师生的实地参观体验,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深刻感悟了苟坝会议非同凡响的历史意义和深刻的精神内涵,增强了对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的认识。



据悉,在等候参观苟坝会议会址的间隙,讲解员还向师生宣讲了“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贵州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发的感人事迹。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