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五一节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4-30 16: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五一节”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7日-29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787E

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叮嘱同学们尽量避免跨省流动和参加聚集性活动活动,并继续做好健康打卡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随后,辅导员们就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进行说明,要求留校同学们做好防火防盗措施,注意用电安全,离校同学要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假期严防溺水事件发生。同时,辅导员还强调要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防范诈骗。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学工系统中填报五一节假期去向登记。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切实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希望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度过一个愉快地假期。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