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书记有约·助力成长”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1-04-30 16:28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深调研、解难题、开新局,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着力破解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4月29日在学院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书记有约·助力成长”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院长胡圣波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陈凌燕、团委负责人杜乐、毕业班辅导员王鹏举、耿楠,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李明元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茂超主持。

 

 

田茂超介绍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了全院及各专业就业率,并报告了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研判分析情况。随后,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自身就业情况、班级同学普遍就业难题、就业观念转变等多方面带来了毕业生的意见。

学院领导和老师边听边记,对同学们提出问题予以解惑,并对毕业班同学寄予厚望。胡圣波指出,一要转变就业观念,要敢于去发达地区闯,要树立多元化就业观念,不要局限于一地一职。二要抓住就业黄金期,先就业后择业。三要认清定位,加强技能训练,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盲目自信。

会上,戴雪梅表示,本次座谈会开得及时有效,学院下一步将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问题和建议,有步骤有针对性地解决落实,尽快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她对同学们寄语殷殷嘱托,一要敢闯敢拼,积极就业;二要勇敢迈出就业第一步;三要自立自强,不做“啃老族”。并请毕业生代表把学院的关怀转达到每一位同学。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