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04-30 14:41      【点击】

4月29日上午,心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杨建原对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解读了《心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强调。

杨建原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从做好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开展对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及信息报送;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强化政策解读、就业引导,鼓励学生面向基层就业;认真开展就业创业分类指导;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开展系列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加强信息监管,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等八个方面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认识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就业率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是整个专业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的一环。全院教师,要在学生求职期间,主动联系、关心学生,并且多方挖掘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