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21-04-30 14:38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为全院教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建原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内容及具体要求,相关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切实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坚定行动。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锤炼品格,立足本职工作,勇担使命;广大教师要按照相关要求,对口帮扶学生就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杨建原从抓实专题学习,抓实宣传宣讲,抓实专题调研,抓实警示教育“四个抓实”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工作成就喜迎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