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启动仪式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1-04-30 14: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结合“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相关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关于举办全校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相关要求,4月28日下午,心理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启动仪式。心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杨建原指出,成立专题读书班是学校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培训要求,对提高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意义重大。她对读书班的读书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强调了读书班的纪律要求。

仪式结束,全体人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读书活动。杨建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融入贵州省高质量发展全局,为构建学校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院长潘运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主动服务社会需求,全力推进心理学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发言。他从服务高校师生;服务基础教育;服务司法社区;助力乡村振兴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交流研讨中,与会者还就“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平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