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经世致用 扬帆起航”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4-30 11:32      【点击】

为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促进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满足用人单位选才以及毕业生择业就业的需要,2021年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前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副校长赵守盈出席并致开幕词。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芸、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及各企业领导出席。亨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公司、融创西南区域贵州公司等3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招聘会。




赵守盈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热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企业领导及嘉宾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他肯定了经管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企业能慧眼识才、广招博揽,并鼓励广大毕业生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我,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企业代表贵州惠智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诗明代表各企业就学校和学院长期对人才的培养和推荐表示感谢,同时他还鼓励毕业生们充满信心、端正态度、务真求实地展现自己,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贵州师范大学杰出校友、大茂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焱表示欢迎大四的学生能到自己的公司实习,甚至未来留在大茂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他号召学生们留在贵州、扎根贵阳,为“强省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吕萍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各企业给予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经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院积极谋划、创新举措、精准施策,使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的举办,用人单位能招聘到满意的人才,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岗位!

招聘会上,参会企业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同学们耐心作讲解,并且大部分企业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在招聘会现场,除了有2021届的毕业生参加外,不少2018级的学生也提前来到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采访中一名2018级的学生表示,已经和金蝶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且金蝶公司表示可以预先进行报名登记,接下来只需要通过面试就能去金蝶实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2021届的毕业生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们也积极进行交流,部分同学当天即在学院楼参加了公司组织的面试。学院的领导、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会现场,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1B8D1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