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上团课”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4-28 17:07      【点击】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5日中午,教育学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团支部书记上团课”专题宣讲活动,团委书记丁媛,2018级辅导员郭腾飞,团委副书记陈小洋,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共计50余人到场参加。



宣讲过程中,各班团支书紧扣“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主题选取素材,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思想、学习、生活实际,生动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青年一代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勇敢担当、革命英雄事迹等内容。

丁媛对此次宣讲进行点评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学习党史教育,时刻牢记红色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统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评选,院团委最终推选出2018级小学教育班团支部书记张乃惠参加校级比赛。希望张乃惠同学能够在校级比赛中成功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