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4-28 17:05      【点击】

4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李帆以及全院教职工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吴嘉佳主持。



会上,李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一节“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任胜洪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注重将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纪录片《被玷污的教育净土》,纪录片用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教育性。通过观看纪录片,老师们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刻汲取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件教训,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守住底线,立足本职,始终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