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28 15:42      【点击】

4月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公教楼道德讲堂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出席,会议由组织员邢丹花主持。



郑继明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为轴线,要求广大毕业生党员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立场维度、精神维度四个方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融入国家和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当中。强调党员在毕业季各项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作用,做文明离校带头人。

邢丹花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