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06 16:15      【点击】

为追忆红色历、学习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清明节前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就近就便前往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烈士陵园、纪念碑和网上祭扫等方式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在不鼓励大规模聚集的前提下,学院师生以支部为单位到黔灵山公园烈士英雄纪念碑、白云公园烈士英雄纪念碑、网上祭扫等方式开展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峥嵘岁月,100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我们要赓续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