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1-04-06 14: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会上,陈世国首先详细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召开背景、会议概况:2021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在会议期间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增进民生福祉、发展基本医疗卫生事业、构建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其次,陈世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随后,与会人员一一发言,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体现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定决心和战略部署,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于学院建设工作中,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完善学院的规范化、制度化。



最后,陈世国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