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1-04-06 14:50      【点击】

 

4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会上,陈世国传达了学校“两代会”精神,陈世国指出,“两代会”对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目标进行了规划,其中更是对教育高质量发展一块作出了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全面推行并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这一总要求,要推进学院工作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以一种新的积极活力带动学院教育发展,让学院教育发展始终走在前进路上。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提高基层党建、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最后,陈世国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中“质量”二字是为核心要点,学院抓教育必须注重质量的高标准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注意阶段发展过程中的薄弱点,寻找到不足之处就要分析原因,积极探讨解决办法,时刻把握前进方向,在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中贡献物电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