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线上返校活动举行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3-30 15:41      【点击】

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云端召开以“春暖花开时,守望你回来”为主题的国际学生线上返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院长姜山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刘杨主持。


E18C0

 

姜山在为本次活动致辞时指出,自疫情暴发以来,学校扎实做好国际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为国际学生积极开展线上课程,妥善处理、回复国际学生的学籍异动、注册、教学安排、线上答辩等问题和诉求。姜山希望国际学生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毕业后回到自己的祖国找到对口的工作,为中外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就国际学生签证过期、国际学生毕业条件、国际学生奖学金资助期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留校国际学生化身校园主播,带领来自21个国家的境外国际学生打卡宝山校区毛主席像、樱花路、晨钟广场、留学生公寓、花溪校区图书馆、花溪校区学生食堂等地。在云游校园的过程中,境外国际学生纷纷表示对校园生活的思念之情,期待早日返校学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