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博物馆开展新学期藏品陈列室安全检查
【作者】博物馆      【日期】2021-03-03 15:00      【点击】

3月1日,博物馆为切实做好新学期藏品安全管理工作,在馆长吴佳妮的带领下,全馆老师对藏品陈列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内容,包括藏品存放、设备运行以及陈列室防水、防潮、防霉、通风情况等。同时,重点检查了特殊藏品的管理情况,做到专人负责,落实到位。




吴佳妮强调,要严格执行日常巡查制度,及时消除藏品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并指出,馆内藏品日益增多,藏品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随之加重,在做好日常检查、维护的同时,需进一步完善藏品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藏品安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