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1-01-21 16:59      【点击】

1月2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王媛君、冯城城到会指导,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党委副书记苏醒、副院长肖文君参会,副院长董爱军列席会议。会议由陈世国主持。

会上,陈世国首先汇报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整改台账落实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陈世国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文件五个方面的规定查找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阶段学院中层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01


随后,陈世国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陈世国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完成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

王媛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肯定物电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指出:通过查阅材料发现,物电班子成员会前广泛深入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务实客观,既体现对民主生活会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视,更反映了物电师生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以及对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外交流的迫切期待;会上,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实事求是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方向明确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批评有“辣味”,直面问题关键,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最后,结合本次民主生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最后,陈世国对学校督导组到会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代表学院中层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一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整改,用具体措施积极回应广大师生的期待,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班子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班子成员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辜负学校党委期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