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1-01-21 16:58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考核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党委副书记苏醒、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师生代表参会,副院长董爱军作为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苏醒主持。


01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发展,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以及推进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及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效率与质量等方面开展了年度工作述职。在每个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陈世国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和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每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与会人员逐一对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述职评议结束后,陈世国总结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党支部要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结合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整改落实上,要把整改措施列入2021年支部党建计划,更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自我加压、强化担当,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