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1-14 10:27      【点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落实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1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现场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蒙黎明在每个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均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个支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整改提高的建议。点评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评议。

同时,蒙黎明对学院各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党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课堂及文化阵地建设管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要把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教学科研的全过程,结合专业特点和优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凸显作用发挥抓党建。加强党员意识教育,推动争先创优,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四是要坚持标准规范抓党建。进一步巩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强化制度保障,加强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