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12-29 10:23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12月22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到场,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蒙黎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条例》中规定的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和高校党支部承担的五项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对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过程中基层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立、换届、调整及“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工作要求等作了具体介绍。吕涛根据《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文件要求,对发展党员各阶段、具体程序、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蒙黎明对下一步学院的党建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支部要共同开展好学校推动的“四互”检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标验收等工作,同时做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准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