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身份当先锋 创优争先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12-28 12:56      【点击】

12月2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六会议室开展“牢记身份当先锋 创优争先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专题党课、召开党员大会、赠送新年贺卡。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二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张珍为主持。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党课中,支部书记马发亮作《践行讲话精神 争做先锋模范》专题党课,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张惺作《领会全会精神 立足岗位奉献 做忠诚于党的好党员》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陈晨传达《关于印发<学校办公室开展“零差错”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强化安全意识、细节意识、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党员大会中,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规定实施细则,审议通过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党员大会上,为党员发放党徽和党员先锋岗标识牌,党员为群众职工佩戴创优争先岗标识牌。根据《校办公室开展“零差错”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校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将在2021年开展为期一年的“牢记身份当先锋,创优争先做表率”零差错创建活动,要求亮出党员身份,争当先锋表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80周年校庆,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最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晨给全体职工发放新年贺卡,祝全体干部职工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