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0-12-25 15:34      【点击】

为了加强各党支部书记之间的合作,对党的工作能有更加明确的目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12月9日,在学院120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陈世国首先对当前国际形势变化进行分析,阐述党支部书记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党支部生活的基本内容,强调各党支部必须严格按照程序召开党支部大会,加强党性修养。其次对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申报有关材料做出了五大点要求和三十七小点规范,并且要求严格执行。最后是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检查情况进行展示,要求今后需标准化和规范化落实。

全体党支部书记经过这次专题培训,更好的了解、认识了各方面党性修养,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铺垫。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