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求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20-11-27 15:17      【点击】

为落实求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11月20日下午,求是学院联合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州信息就业网在升旗台广场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到5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此次招聘会专业涵盖范围广,就业选择多样化。多家企业通过介绍企业的机构设置、福利待遇、企业特色与文化等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

招聘会上,应聘学生手拿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向用人单位询问相关问题,用人单位从多方面为应聘学生进行介绍,让学生更好了解招聘单位。与此同时,用人单位还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初步面试,了解他们的基本能力和特长,考察他们的工作态度、表达能力和未来规划等。

2017级汉语言文学3班的罗意志偏向于教师和事业单位类职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主要是想了解就业形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不断充实、提升和完善自己。2021届毕业生李偲表示,在选择用人单位时会优先根据个人兴趣,综合考虑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尽早做好就业规划,确定好人生奋斗目标,夯实专业基础,丰富个人经历,这样才能在应聘中更有优势。胡蓉也是此次招聘会的应聘者之一,表示会倾向于教师类工作,同时也会努力备考,争取做一名人民教师。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式严峻,求是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生们的就业问题,统一安排部署,招生与就业部积极组织协调,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找准就业目标,不断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