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0-11-27 15:07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会上陈世国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苏醒对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作主题发言,苏醒指出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学生思想政治经常性教育的重要工作之一来抓,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节约美德,持之以恒,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党委副书记、院长支启军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主题发言,支启军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院要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狠抓教学、科研、人才等管理。着力固根基、扬优势充分在建设双一流专业、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上补短板、强弱项。

党委委员、副院长肖文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传统美德,学习民族文化,坚决维护总书记权威,提高政治站位。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学习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苏醒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院长支启军对学习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从自我做起,严格执行,要有忧患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美德,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陈世国指出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党中央从全局考虑出发,要高度重视,仔细学习,深刻领会,在全院师生中营造节约为荣的氛围。陈世国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教学、工作、学习、生活中去,结合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三五结束之年完美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的发展远景。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