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2020级新生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0-11-19 15:30      【点击】

为深入实施“启航计划”,切实做好“早选苗、早教育、早培养、早发展”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基础。继寝室走访宣讲后,11月9日至11月13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党的基本知识宣讲团利用新生晚自习时间,继续深入课堂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宣讲活动。

 

 

通过PPT图文并茂,展示学院党建工作成果;通过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展示,激发新生“与优秀为伍 向先进看齐”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通过集中学习杨明同志感人事迹,明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唤起青年一代的时代担当和社会责任;通过详细介绍入党流程和发展条件,要求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爱党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对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锻造高素质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和党员发展队伍具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