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0-11-19 15:26      【点击】

为在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使爱国主义成为青年学生党员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在广大学生中的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1月12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影片《金刚川》。

 

 

通过观看电影,同学们回顾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伊始,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光辉历史。

观影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现场拉起了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满怀对英雄的志愿军无限崇敬之情,满怀坚定信心跟党走的不竭动力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