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博物馆顺利完成民族民俗类第一批藏品采购和验收工作
【作者】博物馆      【日期】2020-11-18 11:04      【点击】

11月16日,博物馆顺利完成民族民俗类第一批57种共计300余件藏品的采购和验收工作。

 

 

该批藏品包含贵州苗族典型服饰36套共180件、代表银饰2套共17500克,其他民族典型服饰6套共30件,贵州传统民族乐器26件,传统生活生产用具30件,以及贵州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传统手工技艺工具2套共40件。

在验收评审会上,五位相关专业评审专家根据藏品采购清单对本期交付藏品的品相、尺寸、规格、质地等参数进行了严格核查,并就藏品是否为真实反映贵州少数民族生产、生活、文化及美术工艺的实物作了研判,最终一致认定该批交付的藏品符合采购要求。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