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0-11-12 15:55      【点击】

为了大力传承和弘扬时代楷模“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执着的科学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怀,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和民族担当。11月6日至10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了话剧《天眼之魂》。



《天眼之魂》讲述了南仁东团队研发、建造“中国天眼”的传奇故事,全剧不仅赞颂了以南仁东为代表的科学家们在中国科研工作中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以及兢兢业业、忘我奉献的高尚品格。同时还呈现了“中国天眼”的建设对贵州民众的生活方式、工作观念等方面产生的深远变化,让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体会到了科技给社会生活带来的深远影响。

观看话剧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