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赴石阡县青阳乡露溪村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28 11:47      【点击】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和学校《关于扎实做好联系帮扶石阡县贫困村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5日至26日,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环带领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共17人深入石阡县青阳乡露溪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做好联系村的帮扶工作。

 

 

26日上午,在露溪村会议室与青阳乡党委、政府领导及驻村干部、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青阳乡驻露溪村工作队队长王声远详细介绍了露溪村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乡长杨明坤对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郑环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党委对露溪村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仍能继续得到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帮扶;与会人员对下一步露溪村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进行全面的探讨和交流;学院专业老师对露溪村目前存在急需修桥、自然灾害应急处理、产业发展遇到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郑环对青阳乡党委和露溪村村支两委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对露溪村脱贫攻坚和在巩固预防返贫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露溪村的发展,为露溪村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郑环代表学院党委,向露溪村捐赠了新购置价值5200元的电脑和打印机,帮助改善办公条件。在青阳乡乡长杨明坤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大家冒雨探望慰问村空巢老人、贫困户等11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