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0-09-27 15:27      【点击】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18日晚,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团活动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学青全体工作人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团委负责老师杜乐主持。



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杜乐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青年一代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令人感动。”这是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肯定与勉励,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90后”“00后”,其价值选择和责任担当都证明了如今青年一代堪当大任。广大青年在这次严峻的疫情斗争中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希望大家能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选择与国家命运和民族前途关联起来,以自己的行动呼唤带领着更多青年团员一道奋进。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汲取营养,积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止!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组织力提升工程行动方案(2020—2022)》《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工作手册(试行)》《贵州师范大学团支部工作手册(修订)》等重要文件,安排了迎接2020级新生等近期重要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