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9-21 10:02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9月1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孙谦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基本情况,带头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为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校纪委书记赵松代表学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院长陈震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学院如何结合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主题发言。

孙谦最后指出,学院党委今天以实际行动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系(所)、团学组织和班级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组织“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团课、主题班会等形式,实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向学院党组织和教职工生全覆盖、向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覆盖,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