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0-09-18 15: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后勤管理处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精力、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9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东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幸宽主持。



会上,幸宽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并认真组织学习了韩卉书记所作的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为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学校纪委赵松书记书面提交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精神。重点对学校本次党代会的背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第四次党代会学校确立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四个服务”为基本遵循,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双一流”建设和教师教育特色发展为牵引,全力推进改革发展,大力实施“1243”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释,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路进行解读。并就报告中涉及到后勤服务保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学习。他说本次党代会对学校后勤工作提出了打造智慧、平安、和谐、绿色、美丽校园全新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更高的奋斗目标。指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实事求是,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他说,这次大会是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通过学习党代会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转变工作作风,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计个人得失,默默无闻奉献,为深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幸宽对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学校第四次党员大会精神的学习,把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按照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要求,全面领会精神要义,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二是党员同志要把党代会的精神作为工作的动力,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善于破难把部门工作如期完成好。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好处室网络平台,及时转载学校党代会的相关新闻、报道,掀起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四是对标对表,下一步后勤管理处要定时间、定目标、定要求对大会的精神进行研讨,按照大会的精神要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履行自身职能,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