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物理学专业实习工作部署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0-09-11 10: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0日,学院2017级物理学专业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实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省级教学名师石红老师主持,2017级物理学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石红就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实习内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并结合往年实习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就学生们的心态调整、角色转换、师风师德践行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她强调,实习是高等师范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升教师职业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思想重视,端正态度,尽快融入角色转换,更快地提升教学技能。

此次会议为2017级物理学专业学生明确了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实习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为今后从事本学科教学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同学们定能锤炼本领,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