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保秋一行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交流考察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0-09-03 16:33      【点击】

8月31日至9月2日,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保秋、副院长金贤安、办公室主任吴纲民、副教授李锦堂一行应邀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交流考察。学校校长助理卢琳璋、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并陪同考察。

 

 

在两院交流会上,卢琳璋代表学校对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黄保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对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长期以来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继续加大对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孙谦就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对口支援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历史、现在开展的交流合作情况、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介绍,陈震对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热切表达对两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景和希望。黄保秋最后对两院十三年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取得的实际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两院领导班子、干部教师和学生结下的深厚情谊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两院继续深入开展互访交流和实质性合作,把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之间的山海兄弟情谊传承好、发展好、实现好,共同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方面实现新的发展和提高。

黄保秋与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即将到厦门大学交流学习的本科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花溪校区的建设情况。

金贤安为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系(所)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作了题为《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若干思考和做法》的辅导报告,无私将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改革思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志积极就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研讨。

据悉,此次一同前来交流考察的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李锦堂老师将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支教工作,为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讲授相关课程。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