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0-08-31 16:15      【点击】

8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楼1205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会议。

 

 

会上,陈世国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制度的背景和意义、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内容逐条学习解读三个方面领学。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增强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具体举措。二是各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迅速组织学习,为实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