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0-07-20 15:20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至13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首先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纪录片、诵读红色经典等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以“美德-公平-包容”——从“脱贫攻坚”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透过战“疫”的深刻领悟、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与当代青年”、“昨天•今天•明天: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等为题上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重温党章党史,讲述疫情抗击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思悟初心真谛,践行使命担当,汲取前行力量,努力争创佳绩。



最后,师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初心使命等主题积极展开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内涵建设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