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07-17 16:20      【点击】

 

7月15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宝山校区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此次典礼线上实时同步直播。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教师代表及140余名返校硕士、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曾晓进在致辞中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致以衷心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勿忘体院“修身 明志 立德 铸魂”的院训,学会独立思考,永葆求真务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好奇心、持续的进取心和淡定的平常心工作和生活。教师代表孟刚老师在发言中说到:“虽然大家毕业了,但不管何时何地,我们仍是体院人,希望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成为师大体院的口碑、招牌。”随后,2名本、硕毕业生代表也从感怀、感恩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和对母校、老师的祝福。

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宣读了体育学院获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党政领导及系部主任为获奖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院长杨中兵宣读了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拨穗授位。

院长曾晓进宣读了体育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获硕士学位名单,硕士生导师们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拨穗授位。



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毕业纪念品。在纪念品赠予仪式后,伴随着毕业生们庄严、响亮的毕业宣誓,体育学院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