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0-07-17 10:15      【点击】

 

7月16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会议。



   会上,陈世国从六个方面对学院暑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做好学院日常安全工作;二是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不私自外出;三是要呵护健康,珍爱生命,安全第一。暑假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四是注意宗教和邪教安全;五是注意极端思想安全;六是保持廉洁自律安全。

陈世国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发展布局之年,今年是一个极不平凡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握机遇充分做好分内之事;而暑假是大学一年当中承上启下、起承转合的一个重要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统筹兼顾,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为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各自贡献。最后陈世国再次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持警惕,不抱有侥幸心理,过一个顺利、健康的暑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