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07-08 09:21      【点击】

7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曾晓进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和《中共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授予雷刚等十名同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的决定》,副院长杨中兵宣读受表彰名单,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通报了体育学院2019年度、2020年度党员爱心基金捐款情况和学院2019年度学生受党员爱心基金资助情况。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雷刚、赖小玉、余国超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吕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蒙黎明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的光辉历程,阐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打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开启新百年奋斗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蒙黎明给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义、重要性和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的基本内容;二是深入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三是将《条例》贯彻落实到支部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