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7-06 14:38      【点击】

 

 

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 “七一”表彰大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分别在线下和线上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



党委书记邓晓蒨代表学院党委宣读外国语学院“七一”表彰名单,表彰2019-2020学年度在教学、科研、思政工作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接下来,邓晓蒨作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邓晓蒨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历程,介绍了党在新时代的治国理政基本方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她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通过今天的表彰大会,学习先进典型,凝聚思想共识,践行初心使命,向学校、向师生、向历史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