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日期】2020-05-28 10:10      【点击】

 

5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行政人员参加,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学习。



邓晓蒨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对“新就业形态”进行了解读。她指出,要将两会精神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常规工作有新思路和新方法,抓好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的网上学习、毕业生就业三大重点工作。她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思考如何将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国家需求、国家认同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毕业生就业,在此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总结,才能打开思路推动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有力地说明了中国国内疫情得到有力控制、生产生活正在稳步恢复;新冠肺炎疫情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新就业形态”脱颖而出,为大学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新的机遇,但这个领域也存在法律法规一时跟不上的问题,在指导毕业生就业的过程中要强化学生的法律法规意识,维护合法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