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20-05-22 14:07      【点击】

5月20日,校工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3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各基层工会主席、部分工会干部、教师代表,校工会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筹做好基层工会和教职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回信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增信心、鼓干劲、抓落实,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奋力为疫情防控和加快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