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0-05-21 09:29      【点击】

 

根据学校5月18日学校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5月1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2020届精准扶贫男生、未就业的男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未就业男生及毕业预警的男生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醒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吴培主持。



会上,吴培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再次针对国家及学校相关征兵优抚政策向参会同学作了解读,着重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宣讲了直通士官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应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勇担使命,在军队的大舞台施展才华、淬炼成钢。



随后,苏醒对全体参会同学作了宣传再动员。重点围绕提高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思想认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解放思想转变就业观念等向参会人员进行再动员,详细给同学们算“政治账”、“发展账”、“健康账”、“经济账”。针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学,用2019届罗通同学顺利参军的实例,再次宣讲直招士官的有关政策和要求,激励同学们一定要带着专业本领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会上,参会同学就参军入伍报名、预征兵体检等相关问题积极向老师咨询,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