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5-19 16:34      【点击】

5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在线毕业论文答辩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举行,3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学院邀请了校内外相关专业的专家与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组成答辩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两个专业分成4个小组同时进行了答辩。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在答辩前对软、硬件设施等进行了检验和测试,及时发现和解决了存在的问题。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应用程序,向答辩教师作毕业论文陈述并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老师们从论文的选题、撰写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

本次硕士研究生在线学位论文答辩公正、有序、规范开展。经答辩委员会评议,所有硕士研究生均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