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5-14 15:29      【点击】

 

5月11日至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线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举行。市场营销、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电子商务5个专业24个答辩小组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至此,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线上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各系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开展了线上测试,做好了充分准备。所有论文均已通过“同行评阅”和“论文预审”环节,线上答辩程序和要求与往年线下答辩一样严谨规范。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登录腾讯会议应用程序,以视频和PPT讲解的方式向答辩教师进行毕业论文陈述,之后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期间,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校质监中心的工作人员到各答辩教室检查指导,并一致肯定我院毕业生在线学位论文答辩合法合规、公平公正、有序规范。



本次2020届毕业生在线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是经管学院师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共克时艰,主动适应新形势,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方式的有益尝试。据悉,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成绩将分三步进行评定,最终将结合答辩成绩、指导教师、同行教师评定的成绩确定等次,并报学院学位委员会审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