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20-05-12 16:08      【点击】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结合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保证物电学院2016级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结合学校相关文件指导意见。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物电学院2016级毕业生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

5月6日-5月9日,线上答辩如期展开。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普遍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就所写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有问题的论文,答辩教师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在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后,物电学院答辩委员会召开会议,针对其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前无经验可借鉴,虽说有一定的挑战,但经过不断研讨,周密准备和师生的密切配合,物电学院2016级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