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贵州师大抗疫一线有温情:五只爱心口罩暖了物业人员的心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2-03 20:33      【点击】

2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的微信群“我爱师大”忽然热闹了起来,一位微信名叫“杜文芬玉观音”的网友发的一则消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纷纷在群里评论、点赞。原来,“杜文芬玉观音”是贵州师范大学的一位物业人员,她在工作时收到了一份很暖心的礼物——5个爱心口罩。

“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今天在家属区49栋区域工作的时候,有位退休女老师,给我们送来了5个口罩,我认识她,但我不知道她贵姓!在这个时间点上,好温馨!我代表我们师大航天物业所有员工感谢您!老师您真美!”“杜文芬玉观音”这条消息一发出,群里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为我校这位老师点赞,大家共渡难关。”“应该点个大大的赞,这个时候的口罩一个都难求。”“为爱心点赞”......


3B995



当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口罩等物资对于每个人,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人员来说是十分珍贵的稀缺物品。让我们为这位不留名的教师点赞,感谢她的举动,温暖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温暖了我们每一位“师大人”;让我们向这位教师学习,学习她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的善良行为与精神。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抗疫战争一定会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